你的,出手,是他,他在,要有
提問: 什么才是真實的 問題補充: 我和我的男朋友在一起兩年了,開始,我對他很好,我覺得兩個人在一起是緣分,從此以后,我就沒有想過其他,以為只要付出真心就會得到幸福。可是有一天,我無意中從他的手機信息中看到另一個女生給他發的信息,叫他老公。那些親密的言語,讓我心如死灰。我不明白,人為什么會背叛愛情。我選擇了沉默。后來,他跟我承認錯誤,保證在也不會做對不起我的事,看著他苦苦哀求,我想他也許只是一時糊涂,也不想輕易放棄,于是我們合好了。可是現在,我同寢室的朋友告訴我,曾經親眼看見他和另一個女生手挽手在街上逛街。我很悲哀。不是我不夠好,而是他太貪心,這一段真心付出,應該怎樣收回? 医师解答: 該出手時就出手,該收手時就收手,不要有舍不得,他在外面快活,你在家里傷心,何必呢?
退一步海闊天空,是他不珍惜你呀,放心地離開吧,他不會傷心,因為他的心已不全在你的身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