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你,娘家,婆婆,你的,我也
提問: 好煩呀!我該回海南生寶寶還是回我娘家生寶寶呢?請大家多多給意見! 問題補充: 我現在和老公都在廣州,我老公是海南人,我娘家在清遠!我爸媽又不讓我回海南,她說我坐月子她沒法過去照顧我,怕我在海南吃住都不習慣(我還沒回海南生活過!),我也很怕那里太熱不習慣,再說他們說的話我也聽不懂,老公又在廣州工作沒法陪我坐月子,我現在特煩惱,不知該回哪邊生寶寶?如果回娘家生又怕別人說閑話,在我們那里影響又不太好!請大家給我指點一、二!謝謝! 医师解答: 我也同意你和你媽的看法,就是要么在娘家生小孩,要么在廣州,不過我建議你最好在娘家好.但是事前你一定要和你婆婆他們商量好,做通他們的思想工作,處理好這個問題.海南天氣真的很熱呀,平時沒有適應慣,可不能在關鍵時刻去冒這個險吧.這是關系到小寶寶的健康和產婦的健康恢復問題.
至于別人的閑話,讓他們說去,婆婆他們對你的選擇都沒意見,管別人說什么.祝你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