虱子,硫磺,跳蚤,身上,尤其是
提問: 貓身體有蟲有關藥物 問題補充: 我家貓頭上有吸血蟲和跳蚤,有效藥物是 医师解答: 跳蚤是可以看的到的,黑棕色的橢圓形小蟲子,側面狹窄,有多足。

寵物醫院出售的殺蟲劑形形色色,不過多數醫生會向你推薦價格不緋的藥物,多在30元左右,而且量很少。

這里建議你用“除癩靈”,稀釋后給貓咪藥浴,隔5天左右再洗一次,目的是殺死蟲卵和新生的虱子,用硫磺皂做洗滌劑,因為硫磺皂也可以殺死跳蚤、虱子。“除癩靈”價格便宜,5元/盒(5支),而且是低毒產品,我家的貓咪就是用這個來除虱子的。


注意細節:

1、用稀釋后的藥水將貓咪全身浸透,并保持一段時間后再涂硫磺皂,而后再保持一段時間后沖洗,以保證虱子被毒死。

2、藥浴后馬上將貓咪吹干,不讓貓咪舔身上的毛。

3、給貓咪洗澡時盡量少穿衣服,因為虱子會串到人的衣服上。


沒有任何藥物可以將貓咪身上的寄生蟲一次性消滅,要有耐心,而且要注意自身的防護,家中的環境要用稀釋后的藥物噴灑,尤其是貓咪的窩舍和活動場地。


去試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