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和他,有什么,感情,男孩
提問: 自己 是否該改改 立場 及 態度?! 問題補充: 自從5月24個日比左我的第一次給他后, 我就越來越不安, 心越來越亂,

昨天晚上, 我還聽見我的朋友們說: 啊亮他現在有可能一腳踏兩船. 說真的, 我的心底里真的很亂.

在他再三要求下, 將我的第一次給了他, 但我沒看見他對我更珍惜的舉動, 而是很冷淡 及 很不耐煩!!

當我聽到他有 這個可能性的時候, 我的心狠狠的痛了, 有窒息的感覺! 但我不能表現出來, 但也不知 要不要 問清楚 他是不是有自己心水的女孩子?! 是的話早點說出來, 我不會死纏爛打的! 如他是真心想換一個女人, 我不會阻止的, 我一直比距足夠的空間. 如他覺得還是不夠, 我已沒別的辦法了...

一直以來, 我一直讓自己改, 他不喜歡什么, 我就改什么, 努力的去做好, 但我總覺得他對我不一樣了, 沒有從前的關心, 沒了從前的愛, 更別說給我私人空間了!

5.1前, 他說要和我分開一段時間冷靜,我答應了,

后來 我想去清遠散心, 就因為他一句話, 我在出發前一天還是留下來了, 5.1整個假期我推了好多約我朋友們, 只為多留一天時間出來, 好讓他一有時間找我, 我可以立刻出去.

但我等來的是什么?! 讓我大為意外, 說好當天見面的, 突然找不到人, 到當天晚上的11點幾至打個電話給我, 鬼鬼崇崇, 支支吾吾, 問了好幾次才吞吞吐吐的說: 他人在云浮. 當時我聽到后,心很涼! 很痛! 很冷!

他說與同事一起去, 但為什么不在出發前打一個電話給我,說一聲,交代一下,我會自己找節目?! 與什么同事在一起可以讓你這么 難為情 到連打個電話比 女朋友 都不行?! 我的心一直在痛!!! 但他竟然不知道?! 我們在一起 5 年多了, 現在的他卻是越來越 自私, 自大, 越來越不尊重我! 我到底在他心里算是什么?! 為何他變得 這么陌生?!

畢業出來工作兩個多月了( 朝 9 晚 12 ), 天天都說好累! 我體諒他.
但他卻系越來越不體諒我! 更別說給他的肩膀讓我依靠, 覺得我同他越來越遠, 他幾乎是不關心我內心的感受,

他難得有一天早下班, 我想找他, 卻一個晚上找不到有, 打電話給他, 他直接的掛我電話 10次 8次, 卻不用 1分鐘 的時間 復我一個電話, 我自己卻還傻瓜地擔心他會不會出什么事?! 深夜的時候終于等來他的電話: “我剛剛與 J源 聊天, 所以沒復我電話.” 當時我傷得體無完膚! 他與朋友一起聊天, 可以掛我N個電話不復, 而我與自己的 朋友們 聚一下, 他卻會不停的問: “你現在在哪? 與誰在一起? 真的與她們在一起嗎? 還有沒有別的人? 在做什么?! 買了什么? 多少錢?! 現在真的與她們在一起? 為什么沒聽見她們的聲音?! 在哪里會這么靜?!…… ” 他有沒有站在我的立場想過我的感受?! 他說他與朋友在一起, 我常打電話去他沒面子(從此我不再打三個以的的電話給他), 哪他有為我想過嗎?!

一起5年了, 我們家長都沒見過 (雖我沒說, 他心里有沒有想過這個問題?!),他心里對我有多少的肯定?! 無給過我任何承諾,更別說做到了什么? 我的第一次給了他, 但從他眼中 我看不到他 對我有更多的 疼愛 及 珍惜, 他有無想過如有一天, 距家里有反對, 我將來的路怎么走?!


每個月我會有幾日不開心, 情緒不好, 想找他傾訴一下, 但他卻比我 FELL 到不耐煩 及 厭倦.

我只不過與 同事 見一個普通得不能普通的異性朋友, 他卻一副我背叛他的模樣 (難道說 他沒試過獨自與 我以外 的女人單獨吃飯?何況我還是有跟他講清楚的, 但他自己卻只字未提過! ), 這讓我心很痛! 他有無信任我?! 有沒尊重我?! 有沒想過我是不是一個見一個愛一個的人?! 他連兩個人之間最基本的信任都做不到, 叫我以后如何信任他?! 我同他講清楚只是一般的朋友, 他卻覺得我在騙他(哪他問我也是多余的!)?! 如我真的不想他知道, 我可以只字不提。

而我選擇了講給他聽, 因為我相信: 他會信任我! 會比我足夠的私人空間! 相信我自己會有分寸! 但我見到的卻是完全相反!!?!!!???

是我做錯了? 還是他變得越來越 自大, 自私 及 不信任我?! 最終, 我還是選擇讓步,

本來已經有裂縫的玻璃杯, 現在幾乎快要被這些壓力壓碎了, 他到底會否有所察覺? 有無想過做一些補救動作?!

讓自己所愛的女人開心, 過得幸福, 這是一個男人的責任, 但他有無發現我 越來越沉默?! 眼神越來越淡?!


你是否愛著我?想與我一起走將來的日子?
如果不, 請你盡早告訴我, 盡早放開我!
如果是,請你尊重我! 信任我!

我真的很想大哭一場!! 但我不能, 因為沒這個時間及空間(工作很大壓力, 我與他之間很大壓力,我身上背著很多的壓力,我不能任意妄為), 我只能將自己壓抑著!! 壓抑著!!!

我很擔心一個彈簧被壓到最底后 會有多大的反彈力?! 他為何越將我壓得這么透不過氣? 是否 我太遷就他了? 他是否 也早已習以為常了?! 我是g否 該改改 自己的立場 及 態度?! (不再一聲不吭, 不再不論對錯的全吞了! )

找回自己的本色, 讓自己活得開心! 快樂! 自由! 我希望自己能盡快做到! 支持我吧!! 我會做得到的!!!

曾經 他對我說過:“他從心里愛我!” 可能男人都是覺得說過一次就覺得沒有再說的必要吧?

很多時候, 我覺得他對我的愛 太自私, 沒有站在我的立場為我想及 體諒我,也沒給我足夠的私人空間,有些事發生時,會讓我感覺到他 不信任我!

有錯的時通常會覺得是 因為我的問題,而他卻沒有想過:他自已也有責任!

昨晚(06-7-3)他親口承認了他曾一腳踏兩船,最后還選擇了我,我該放手嗎? 医师解答: 這層樓的人氣真的很旺。談到感情的事。每個人都能說出自己的想法和應對方法。可是一旦到了自己。又什么辦法都沒有了。這是為了什么?因為感情的事。只有自己才能決斷。從你說的情況來看。你是很在意他的。你只是怕他不愛你。他也說過愛你。所以我請你相信他。因為戀愛時感情很好。那是前期。五年了。我和我朋友也五年了。以前的沖動。激情都沒有了。但是我心里卻更愛她了。但是他卻說我沒有以前對她好了。因為她是個浪漫的女孩子。我想你也是這樣的女孩子。所以會有這種感覺。人生不是一味的感情。女孩子只是想嫁到自己愛的男孩家。可是女孩沒有想過。男孩他們有什么想要的。家。。是什么?好的房子。。好的家具。。。好的裝黃。。。等等。。這些都是男孩子的責任。男孩真的好累。可是有的女孩并不能了解。所以會報原。男孩和別的女孩子在一起也是很正常的事。不要給他太多的壓力。如果你知道些他什么不應該做的。你可以在心平乞和的時候。和他談談。讓他以后注意點。說話要婉轉一點。平時說話也要和他客氣一點。彼此說話時都應該帶請。比如說。請你幫我把那件衣服拿過來。他拿了。你應該說聲。這就是相近如賓。也是有種現代的說法就是。距離產生美感。我建意你。把你發的貼子和他一起過來看。讓他覺得他做的有什么不到的地放。應該改的他會自知的。。你也不要多說什么他應該怎么做,不應該怎么做。好了。就說這么多了。愿你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