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也是,她找,幸福,一種愛
提問: 愛一個人很難,我現在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本文是根據兵的親身經歷所寫。為了表達兵對寧的真情實意,深情的祝福寧的一生能過得幸福快樂,真正成為一個最幸福的人!讓美好的真愛永存,讓一顆思戀的心不再寂寞,以此獻給兵曾深愛的人!
本文兵和寧是兩人名字的簡稱,特以“迎賓”(寧兵)作記,讓這段“情未了”永存世間。
詳細內容請查看附件

請教:我真的很愛她,不能沒有她,現在的我已經幾乎精神崩潰,天天晚上都失眠了,最近三個月來,她一直沒有理我,腦海里可全是她的影子。我真的希望我們能在一起,特請教大家幫幫我。。。。。。 医师解答: 愛她。放棄也是一種愛的表現。讓她找到自己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