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就,你要,牢靠,到你,你可
提問: 幫忙分析一下我的愛情吧?我該如何? 問題補充: 我和女友分隔兩地。雖然我也說過我會回去和她在一起的。只是現實畢竟是現實,回去可能很難找到一份好工作。但是在現在這個城市里也混得不怎么樣。
她的脾氣很不好,經常找點事情做借口和我生氣,其實我也經常被她氣得很傷心,只是我一直都容忍她,記得有一次她心情很不高興的時候忽然打電話告訴我要分手了,理由是她身體不好,怕以后連累我,后來經過我挽留她也回心轉意,可過了幾天,因為有一件小事惹了她生氣,她卻說這輩子不會結婚了,讓我看著辦,真不知道她怎么想的,我自己的性格有一點點敏感,多愁善感多一點。但對愛情還是認真 的,我也怕我的付出到時候一無所有。不知道她所對我做的這些事情和說過的話究竟代表她什么意思?各位情場老手替俺看看這該怎么辦?是堅持還是放棄?(但我真不想放棄) 医师解答: 因為她想念你,希望見到你才會發脾氣。分隔兩地確實會使愛情不牢靠,你要是愛她,不放可以考慮回去吧……
她要是不愛你就不會發你脾氣。如果哪天她不發脾氣了,兄弟,你可能就要懸了……
希望你們的愛情天長地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