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朋友,她的,在意,我看
提問: 我喜歡一個女孩,她是怎么想的 問題補充: 她是我同學,畢業后我到外地工作,平時也就發個短信什么的,但她沒主動給我發過,這馬上就要回去了,我說買點禮物給她帶回去,她竟然答應了,還說請我吃飯,她也太不自重了,我也沒跟她表白過就答應收我禮物,還點名都要哪些東西,請個位看看我有戲嗎,她怎么想的? 医师解答: 你可能因為在意她反而想的多了,這些在朋友之間很正常的談話,反而在你的耳中變的敏感。而且如果因為喜歡而變的多疑,這樣反而會破壞你們倆人之間的關系。她可能已經把你當成可以信賴的朋友。所以跟你說話也就無拘束。
相反,如果她喜歡你,她可能在說話方面不是很隨意了,她可能也會和你一樣,想的比較多,會比較在意你的想法,或你對她的看法。
從你的語氣中我看不出她對你有朋友以外的情感。
加油。從朋友變成“朋友”。希望世界上所以人都收獲美麗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