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要,更大,她是,不要再,再去
提問: 大家好!我發現自己真的愛上了她,但也就近期一直不理我了!怎么辦啊? 問題補充: 大家好!我近來一直很煩,發現自己真的愛上了一個人,她比我高5~6CM,大家年齡也都不小了,她的條件都還可以,自是我沒多少錢,但養一家人是絕對沒問題的。我和她認識已經有一年多了,大部分時間都是在電話里聊天,在一起玩的日子也不少,但從年后至今,我發現我們的聯系太少了,近三個多月來打電話、發短信都沒有回音,這段時間我幾乎要精神崩潰了、天天失眠,腦海里全是她的影子,發現已經不能沒有她了。我真的不能沒有她,請教大家幫幫我該怎么辦啊?我真的很愛她,她也一直對我很好,但也就近期一直不理我了! 可我真的很愛她,在她沒有結婚前,我是一定不會放棄的。一切她也沒有說的很明白,只是說大家都再等等,都再找找再說,我真怕她找到了別人而不要我了。現在她也不愿意告訴我在哪?我在深圳真的很痛苦。。。現在該怎樣才能和她在一起,哪怕是做朋友也好。。。。。。我只有她的手機電話,可她一直都沒接聽,也沒換號 医师解答: 你愛她 也要知道她愛不愛你啊 而且她是不是已經愛上別人呢

把問題都考慮清楚了 面對現實 再去做決定 不要盲目的給自己煩惱

現在也許已經停止了 不要再繼續糾纏下去 只會給自己帶來更大的苦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