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子,胡同,他的,下午,我就
提問: 寵物的感人故事誰有? 問題補充: 幫助主人辦事。很感人的。。 医师解答: 狗替主人買報十一年






特別愛叼東西 聽到賣報聲就沖出去 乖乖, 把報紙給我。”昨天下午四點半,家住交道口炒豆胡同的韓大爺從他的寵物狗乖乖嘴里接過了當天的晚報。

  “它替我買報已經11年了,每天下午只要賣報的師傅在胡同口一吆喝,乖乖肯定像箭一樣沖出小院,把當天的晚報‘買’回來。”韓大爺說。

  韓大爺告訴記者,乖乖是只貴婦犬,今年已經13歲了,壽命相當于人的90多歲。雖然已是“暮年”,但乖乖始終精力充沛。玩球、叼玩具,什么都在行。“乖乖1歲的時候就特愛叼東西,在家里把什么東西扔出去它都能給叼回來。”

  韓大爺說,賣報的小伙子每天在馬路對面吆喝“晚報”的時候乖乖就能聽見,叼上5角錢就沖出胡同去買報,從賣報的小伙子手中接過報紙后再跑回家。

  “現在乖乖年齡大了,跑不動了,胡同里車又多,每天它自己出去買報我多少有點不放心,所以有的時候它去買報我就在后面跟著它。在我心里,
http://www.pet9999.com/html/2006-06/273.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