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我的,他的,去做,原因
提問: 婚外戀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和老公結婚三年了.可最近發現他和前女友還在聯系.是被我偷偷發現的,前女友給他發短信說讓他多注意身體.而切是早晨我們還沒有起床之前,我問他他說是普通朋友而已,可是我心理很不舒服,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看到你的事情,我深刻了解你的心情,因為我同情遇到這樣的故事,受傷的真是都是女人,有時我也想,是不是不該做一個安份的女人,我的情況幾乎和你的一樣,當時知道后,我不吃飯,不睡覺,整天整夜的流淚,但是我沒有告訴我的家里人,只有默默的一個人承受,
看得出,你心里還有你的老公,如果沒有,你會果斷的選擇離開,即然這樣,我覺得你應該慢慢學著忘記,這雖然對我們來講非常困難,但是也要強迫自己去做,我就是這樣,我每天心里都不舒服,都象有蟲子咬一樣,但是我盡量不去想,不去提這些事情,我相信只要是凡人都會有做錯事的時候,兩個人安靜的坐下來,心平氣和的談談,聽聽他的想法,如果他已經認識到了錯誤,決定回心轉意,只要他是真心的回改,你慢慢的去原諒他,不但是給你一次機會,同樣也給自己一次不是嗎?

站在局外人的角度來看,很明顯你應該與他離婚,不要被生活擊倒,
不要輸給你老公外面的女人,在這種情況下,你即不能大吵大鬧,更不能對他冷淡,好好冷靜下來想想,他出軌的原因有沒有自身的原因,是不是平時對他的關心太少,還是什么別的原因,找出后馬上補救,還要看看你身邊的這個男人值不值你留下來繼續與他生活,如果值,你就要努力去做,把他拉回來,不要輸給別人,不要被生活擊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