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自己的,他的,都是,也是
提問: 男人的心思是什么樣的? 問題補充: 曾經:和他認識時,他很主動.對我不錯,和我談過婚姻家庭,真的覺得他找的就是我.
現在:他不愿意打電話,說想念不需整天沒事就打電話,他想我,也關心我.但是他現在沒有心思打,因為他現在給別人打工,家里生意也挺操心,他整天在想工作的事情,很鬧心。還說我給不他打電話他也鬧心,可是他卻不給我打,時而也打,是在他高興的時候.
他告訴我他是個脾氣不太好的人,誰也管不了他.他想做什么誰都干涉不了.
他和我說過,如果我一定要求他每天打個電話,就勸我找個更合適的,他做不到,首先他現在什么都給不了我,也許以后永遠都這樣.(他曾經很優越,他家是80年代的萬元戶,現在做生意都賠差不多了.)
我分析不出來他為什么冷淡,為什么讓我覺得我可有可無.他說我們不可能像剛開始那樣總有話題說,像熱戀一樣,現在很平淡(我們認識剛1個月).
我們在一起了,他在外人面前叫我媳婦,現在告訴我我們是有特殊關系的朋友.我想請我的同事吃飯讓他來參加,他拒絕了,我不明白他的意思.他說對我的感覺還可以,他總給人一種很現實,不愿意相信人的感受.
他到底喜不喜歡我?他很成熟,很聰明,我真的不知道哪句話是真,哪句話是假!
大家幫幫我好嗎?我喜歡他,怎樣讓他主動對我?

医师解答: 如果她愛你,就想給你最好的東西,他知道自己現在做不到,所以有一些害怕,不想讓你跟著他來受苦。只是一種可能
他的性格就是這樣,其實她說的對,戀人之間不可能總是都有話題的,慢慢的都會變得比較冷,每個人都必需習慣。這也是一種可能
其實如果它是真得那么愛你,就應該為你做一些改變,你覺得呢?
只是一點我的分析,每個人的思想都是不一樣的,只能看你自己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