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想法,有的,片面,去想
提問: 謝謝大家! 問題補充: 衷心地感謝大家,自從我看了http://iask.sina.com.cn/b/4941248.html的問題之后,就一直想這么做了。

我覺得,愛問雖然是一個可以提高我們知識水平的地方,但是經常有的人在提問之后將問題撤消。

其實,把問題撤消,我們會原諒那些人,因為我們知道他們有什么難以啟齒的苦衷,但是但是隨便注冊一個新浪通行證而不在乎問題是否有人回答的人我們怎么看待呢?

我很慶幸自己能在溝通技巧這里答題,而且大家也給了我很多支持,在前面的那個網頁里面,那位樓主也反映過在仙劍專區中問題的沒有意義和沒有回答的情況,作為我們這些新浪的所謂會員,能袖手旁觀么?
我們難道不應該在自己提問之后及時采納自己的回答么,我們難道忍心看到自己的長篇回答沉沒于浩蕩的大海之中么?我們何忍呢!

請大家隨心發表自己的看法,也請過來瀏覽的人們不要舉報這個樓里面所有的人,因為這是我們對愛問的倡議,是發自肺腑的言語呀。

另外還請愛問的朋友們不要笑我多管閑事,只是暢所欲言罷了,謝謝。 大家說,假如有新手給了我們一個問題,回答的是長篇大論,結果新手是剛注冊的號碼,根本不會用或者忘了采納,我們怎么想?這種事情總不太好吧,是有礙與發展的,是么? 医师解答: 你好.你的這種想法是不錯.但是遇到這樣的想法換個角度去想心情是不是會好很多呢?因為有的時候被撤消是因為違反了愛問的規則,或過期后沒有滿意答案所以才會被管理員刪除.不要片面的看待問題,請想一想另外的一方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