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孩子,男人,我不,他是
提問: 我老公因為我之前有男朋友,怨我,我該怎麼辦? 問題補充: 我和我老公從認識到現在,已經有三年多了,而且現在還有一個可愛的兒子,可是,我老公只要遇到我們之間吵架的時候,他就會拿我之前的男友來塞我的話,我沒有辦法回復他時,他就會動手打我,這樣的日子我真的沒有辦法,但是我又很他,可是他就是不相信,懷疑我在外面有外遇,我一再的強求說說,我是真的愛他的,他不相信,總說我的第一次沒有給他,就是我的錯,我自己也知道錯了,他為什麼還要這樣對我呀, 医师解答: 像你這樣的情況我已經看的很多了,男人為什么是這樣的,如果一個人愛你的話他就不應該這樣子,我不知道他是愛你這個人還是愛你的第一次那,這樣的男人我總覺得很恐怖,不要讓他在動手打你了,你又沒作錯了什么,你們現在也有了孩子了,但是不要因為孩子而怎么怎么樣,我還是希望你和他能夠好好的.兩個人在一起就應該相互信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