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做,朋友,當然要給,個基礎,應當還是很
提問: 請問我應不應該打電話給她??? 問題補充: 我與她曾是初中同學,當時彼此關系也不壞,不過怎么也不會到那種戀愛的地步,因為我看起來像是小孩~~
后來初中畢業,我們在不同的學校讀書(同一城市),剛開始還有發發短信息的習慣,后來中斷了大約1年半左右~~~接著我要出國了,于是又發信息給她,后來聊了很多,雖然沒有約出來見面~~~
后來放假我回去玩,于是找回她,并約她出來~~
可能她怕尷尬,那次她找了個初中的女同學來陪她,我們3人聊了很多,她們2人說我成熟了很多,接著去吃過宵夜后,我們送了那個第3人回家就剩下我跟她,當是大概是晚上10點左右.....
接著她問我有沒有地方帶她去,我就問你想去哪(事實上她還要回學校宿舍)。接著走了一段路她說她想看某電影,我說我不知道哪里有,要么改天買到VCD送給她看.....又過了一會兒她說想到我家上網看那電影,我有點反應不過來,忙說:一個女人怎么能到男人家里去呵~~~~(事實上我家里都沒人,那個星期我都是自己在家,而我也曾告訴她這件事)后來我就把她送回學校了
又過了幾天,她說要我請她去吃麥當勞(我曾答應她的),當時大概是晚上10點多,她在學校,我在家,我說我已經把錢都用光了,只有一些外幣,她說沒所謂,想約我出來。當時她還問我要她在哪里睡。我也是一個男人啊,見機不可失于是就叫她來我家睡吧,順便看上次的那電影
于是我就去學校接她了
后來我們走了很遠,兜了一個大圈才來到我家,麥當勞也沒吃,她說她想快點看那電影,于是我們就來我家了...
來到我家,她坐在我的床上,我就在旁邊的電腦找那個電影,找了好久才找到下載,于是我提議先看另外一個恐怖電影,接著再看那個~~~
看得途中她睡了,大概是太累了把,接著那個電影下好樂,我就叫醒她一起看....看了一大半她也睡了,于是我就說不要看樂,睡覺吧,明天你還要上學...接著我們睡在一起。我曾想過要趁機上她的,不過不夠膽.........她看來睡得不錯。第2天早上我把她送回學校了。。。
后來我們一直有發信息,關系好像好曖昧,其中有一條我還記得:“我想你以后肯定會是個好老公的”,看完這個我心里亂亂的,不知如何是好~~~
接著我就回到國外了,到現在過了半年我沒有打過電話給她,我想年底回去的時候再去找她,但我怕這會讓她認為我已經忘記她了,不知道怎么辦~~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是不是喜歡她,更害怕她不喜歡我

各位,我應該怎么做?? 医师解答: 她對你應當還是很信任的,(這可是個基礎,)所以你當然要給她打電話,戀愛,結婚的事現在不要過多的去考慮,先做個朋友再說吧,快給她打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