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珍珠粉,蛋清,效果,里面
提問: 男生護理? 問題補充: 問:一般的男生該怎么護理自己的臉部皮膚呢??我是南方人~~~氣候適合用什么的產品?最好不要太貴哦~~~~~~~~有土方子跟好~~~~呵呵~~~~有錢都買CD了(愛音樂的人嘛)請各位校草大人們指點指點啊~~帥哥美女們也來幫忙哦~~~~小第謝了~~~~~~~~ 医师解答: 珍珠粉要看你自己是不是適合,就是你的皮膚接受不接受,吸收的怎么樣~
我記得我在夏天時候在“樹一派”的一個促銷活動上試過他家的去角質的珍珠粉面膜。
他給我試了試說我可以吸收,就是我得皮膚接受。
但是有的皮膚不接受就是會堵塞毛孔的

所以建議JM先在臉蛋上一小塊地方圖圖。看自己皮膚吸收不。可以用面霜,雞蛋清,蜂蜜加珍珠粉來試試先

如果一會珍珠粉都沒有了,就表示你的皮膚接受,如果還是那么多珍珠粉就是你的皮膚不適合。就不要再用了。否則只是會堵塞毛孔的~~涂的過程中記得用手指頭不停的花圈,幫助皮膚喜歡。

珍珠治療豆豆的效果,主要是因為他本身有消炎的作用,所以可以消炎。但是說他可以治療豆豆,我覺得不一定。還有美白的效果不是很明顯。但是如果你的皮膚吸收的好,再加上心里的作用,我想美白效果也會明顯的吧

我經常用珍珠辦在雞蛋清里面涂抹,但是發現雞蛋清太干,臉上受不了太大的壓力。所以就只是用在BIOTHERM的晚霜里面,一個星期用上2,3次就可以了。因為發現經常用的效果并不是多么的好。把珍珠粉拌在H2O的八杯水里面,不行,發現一點不容,就是涂到臉上就是一縷一縷的白條,很是惡心。而且浪費的很
所以建議先試試看,珍珠粉可以融于什么樣的護膚霜里面再涂到臉上。


你還可以試試把珍珠粉調在酸奶,鮮奶,或者維生素E丸里,效果都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