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完,有什么,不干,人流,就像
提問: 有問題請教大家;快來幫幫我啊?高分 問題補充: 我懷孕了,想把孩子給打掉,請問去醫院做人流手術會影響以后的生育嗎?我還是擔心啊。還有做那個手術會不會很痛啊,對身體是不是傷害也很大啊,我是第一次碰到這樣的事情啊,盡管醫生說只需要10分鐘就可以做完手術,但我還是很害怕啊,不趕去醫院做著個手術,我該怎么辦啊? 医师解答: 你做人流安全些,在醫院里就算有什么緊急情況也都好控制,千萬別做藥流,容易做不干凈,做不干凈還的從做人流,還的遭第二遍罪!不疼,我朋友剛做完,她是很怕疼的人都說不疼了,應該不是很疼,她說做最疼的時候就像每次來月經的時候那么疼,其實就是緊張,很快,真正做也就兩三分鐘就搞定!但是你千萬要注意,做完人流身體很虛弱。你現在多少天了?還不去做?太大了就不好做了!快去吧!要是做完了還有什么問題你可以問我,我告訴你該怎么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