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你,感情上,注意力集中
提問: 難道我錯了,對他,我應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在網上我對他表白過,他也說他對我有點感覺,但是我不相信自己,因為他的初戀(他喜歡另一個女孩子,但被拒絕了)太優秀了,而且他喜歡他八年了,是的,八年,而我們只是前后桌而已啊,我憑什么讓他喜歡我呢?也許我也是不相信他,不相信他會有喜歡我吧!有時我會在他面前提起她,但他叫我不要提了,可是我總是不經意就提起了,帶著點醋意.而我覺得我很累,在網上都是我主動和他說,而他卻===也許是我錯了,我不應該向他表白吧,所以我對他說我好累,就讓這段感情隨風飄逝吧!他沒說什么!也許我又錯了,我不知道我能怎么辦? 医师解答: 把注意力集中到你們之間的感情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