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母乳,正常,我的,自己的
提問: 喂養 問題補充: 我的寶寶75天了,出生時體重2.7公斤,現在體重才5公斤,母乳喂養,每隔2-3小時就吃一次奶,一天小便達20次,大便2-3次,呈黃色泡沫狀,一次喂奶時間達30分鐘,是我的奶太稀,還是奶水少,為什么寶寶增長緩慢? 医师解答: 你家寶寶一切正常,是非常好的那種成長方式,母乳喂養,體重正常不超重,大小便正常。能堅持2-3個小時吃一次奶,不知道你怎么會認為奶稀?真的奶稀他會堅持這么長時間?我記得我的孩子一直堅持不到3個小時我都不懷疑奶稀。喂奶30分鐘正常的呀,孩子吃奶是個享受過程,有時候吃飽了還要繼續吸吮多舒服一會兒。在媽媽奶頭上充分滿足的孩子以后一生都有幸福感,一般在6個月以后就會自己放棄吮手指,當然,母親至少要母乳喂養寶寶一年。我看了一下我手上的成長表,2個月是4.6-6.0公斤,3個月是5.0-6.9公斤,你家寶寶真是長的非常的標準,千萬不要以為孩子胖點好,一旦過重,他嬌嫩的內臟受不了的,可能你看到別的寶寶比你家的寶寶胖,那只能說明他們的寶寶超重,比你家寶寶可憐。要相信自己的奶,母乳是你給孩子最好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