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你的,她的,你就,都要
提問: 我好怕失去我的朋友啊 問題補充: 我的好朋友懷孕了,我最好的朋友。我已經好長時間沒有去看她了,我不知道他現在在那,我不知道他的聯系方式,我是一個不稱職的朋友。我好苦惱。我要怎么辦。 医师解答: 如果你真的要想和你這位朋友聯系的話,你就應該想一些盡可能可以聯系她的方法,問問你們共同的朋友或親戚同學,只要是認識的都要聯系一些,順便告訴你們共同的朋友你現在很想和她聯絡,大家總是會你來往的聯系的,這樣的話消息不就傳出去了么,剩下的就是你的耐心等待了,如果聯系不上也不要多想,你已經盡力了,有心的話就永遠是朋友,但是還要看她有沒有把你當朋友,不要一味的付出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