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他,真的很,知道你,不愉快,在意
提問: 難道是我錯了? 問題補充: 老公進來總愛往外跑,說是前段時間學車認識的朋友有約,有時還沒吃晚飯,有時剛吃完就迫不及待的出去了,他的那幫朋友我一個也沒見過,有時我跟他說帶上我和女兒一起去玩一下,他堅決不同意.
我真的不能理解,又不是在談生意,為什么不可以帶上我們一起出去呢?
我知道不可能經常這樣,可偶爾一次半次總不過份吧.
難道是我要求太多了嗎?可是同樣上班下班,難道女人就該乖乖在家帶孩子,男人天生就該到處去瀟灑?
我也不愿意去相信他另有相好,可是又總不放心.心理很難受,又很矛盾.
我該怎么辦呢?請大家幫幫我!謝謝! 医师解答: 夫妻之間有了不愉快就早些說出來吧,和他認真談談,讓他知道你真的很在意這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