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可,公安部,如果你,也不,好了
提問: 對于我家貓這種情況耳螨怎么治?? 問題補充: 我家6只貓貓先后都被傳染上了耳螨。一開始我以為就是臟東西就隔一天就給他們清理一次。但他們還是癢得不行。就拿爪子去撓。后來我才知道那不是污垢而是耳螨。想給他們治的時候耳朵都被撓壞了。我按照網站上寫的用雙氧水或酒精擦的時候他們都被“殺”得受不了~跟本不讓我碰。而且就算勉強給誰擦完耳朵。他又會更用力氣得去撓~結果又被撓出血。。。
我現在都郁悶死了~治也不是~不治也不是~~
現在想請求大家幫忙~~我想給這些孩子只好病~但是就他們這種情況怎么治呀??怎么樣才能讓他們既沒有痛苦又快速的痊愈???
在這先謝謝各位了!!~~~ 医师解答: 給你推薦一種耳油,真的很好用,是南京公安部警犬研究所研治的滴耳油,挺管用的,而且也不貴,試試吧。耳康也可以,就是稍貴些。不過要堅持使用一段,不要一好了就馬上停藥。噢,對了,也可以先上醫院打治耳螨的針(如果你家小貓貓允許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