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你要,自己的,她的,我有
提問: 我快痛苦死了,大家幫忙!!感謝....... 問題補充: 是大一學生,在一次偶然的機會,認識了朋友的一個好朋友,是個可愛的女孩,從此我喜歡上了她。當然了,喜歡就要追求,因為我是個比較內向的男孩,所以表達愛情這方面比別的肯定稍遜一些,我沒有象別人一樣,轟轟烈烈的追求,而是不動聲色的只是沒事時發發短短信(日常閑聊)等等,持續了兩個星期之后,我鼓起勇氣邀請他去騎單車到郊外玩,她本來找借口推辭的,但我再三的要求下,她終于叫了一個伴和我一起去了,路上說說笑笑,然后去肯德基吃了頓飯就回學校了。這件事后很多同學知道了我倆一塊出去的事,和她玩的很好的我那個朋友也知道了。他通過其他的同學暗示我不要和我喜歡的那個女孩交往過深(談戀愛),勸我做什么事情要想清楚,要了解一個人后再做定奪,免的以后受傷害,然后說其他的自己想去。她最好的朋友給我說這話讓我感到吃驚,我就在想,難道這個女孩不好嗎?(我也聽說過這個女孩以前有過很多故事,但具體不知道是什么)我其他另外兩個女性朋友也說讓我慎重選擇,而且還給我講了那個女孩的一個故事,大意就是說那女孩以前和一個男孩談的時候太喜歡花男孩的錢,終因男孩小氣而分手,而感情不會太真。而且她的眼光很高,不可能看上我這長相一般的人。而且還說如果那女孩當時有錢的時候就不會和我出去玩,我聽完之后直想哭。我不敢相信這個女孩是這樣的,但勸我的都是我的幾個好朋友,他們說的都是實話,我是必須相信的!
其實我能出那個女孩發的短信用看得出來,她的字里行間不是太在乎我,而且從沒主動給我發過短信,搞的我很沒意思,沒勁。我很喜歡這個女孩,她的做法讓我很失望,我曾試圖想過萬一追上她之后,我慢慢的把她的壞習慣抹殺掉。可是我又沒有信心,而且追她估計還得很大經濟上的支持,我不想在我的巨大付出之后只得到一個零,也不想在那種情況下玩心理游戲,很煩。就在今天,放棄了我所喜歡的人,把關于她的切都從手機上刪了,我想慢慢把她忘掉。可是,腦海里閃現的還是她的背影。。。。。。
不知道我做的對不對,請各位網友盡情的發表真知灼見,我該怎么辦,我該何去何從,我喜歡她,可是,這樣性格的女孩我不喜歡。。。。。。。。我的心好痛 医师解答: 你要睇下她對你態度..還有自己的感覺..不過當局者迷....你要清楚他對你的感情..不能為了戀愛而戀愛...發現她厄你的話..只是中意你的錢..你一定要離開她....不要以為我有一天會感動他....眼淚是留不住一個人的....尊重她的選擇...不要希望等她會重新愛上你....這個機會是好難的......

真的...先了解再下決定......不要后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