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在我,你要,比你,不如意
提問: 她要走了,請問我應該怎么辦呢? 問題補充: 我和她馬上都要畢業了,她去了廣州一所高校任教.我考博沒有成功,又由于論文的事,到現在還沒胡找到工作.
我想忘記她,可是我作不到.我想向她表白,卻感到自己沒有資格.我想利用暑假去廣州找工作,趕她廣州之前,如果我能有工作,我就可以追她了.但我又擔心成本太高,畢竟這是一個我很陌生的地方,暑假又不大可能有多少招聘機會.
我真不知道怎么辦了.我想在她走之前,至少應該讓她知道我愛她吧.我相信現在的困難是暫時的,但我也希望她能找到一個和我一樣愛她,條件又比我好的男生.
請問我應該怎么辦呢?
医师解答: 不要為了現在我一點點不如意就認為自己不夠好,你是沒考博成功而且你現在什么也沒有經歷過,你會擔心成本太高是正常的,但是現在我不如意會慢慢逝去,可是,你要是現在不告訴她你喜歡她,那么也許你一輩子都沒有機會告訴她甚至見到她了
比你好的人也許有好多,可是不是每個比你好的人都有喜歡她的,你要是喜歡她就勇敢告訴她,讓你用以后的人生努力給她幸福,可是,如果你沒告訴她要她以后碰到的人對她不好呢?你會不會也擔心這個。告訴她,就算被拒絕至少她會記得你喜歡過她,至少你以后不用為沒有告訴她后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