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物流,前列腺素,盆腔,房事,胚胎
提問: 請問現在市面上有那些比較有效的墮胎藥,價錢如何? 問題補充: 我懷孕了,可是我現在還是學生,不可能要孩子,我現在不知道怎么辦,我不敢去做手術,我害怕,在說了,經濟條件也不允許,只好藥流,可是,我對這方面一點都不了解,你們有經驗的好心人能不能幫幫我,我很感謝>> 医师解答: 輕女孩不懂醫學常識,害怕做手術,于是為了拿到墮胎藥,向醫生謊報末次月經時間。而主診醫生在沒有作進一步檢查的情況下,不負責任地為其做藥物流產,釀成上述不幸的事情。孕早期的藥物流產僅適合于停經7周(即懷孕49天)以內的孕婦,這時胚胎的絨毛在子宮蛻膜中植入較淺,容易從子宮壁脫落。反之,超過49天,絨毛深入子宮蛻膜,藥物流產很容易導致陰道大出血和不全流產。
由于怕碰上熟人,不敢到正規醫院做藥物流產,道聽途說地使用一些墮胎的藥品,甚至憑著標有孕婦忌用字樣的中藥來打胎。這是十分危險的。可以說,到目前為止,沒有哪一味中藥適合于孕早期墮胎。而目前所使用墮胎的配方(米非司酮+米索前列醇)是通過數以萬計的病例證實為安全有效的墮胎藥物,使用方法有嚴格的要求,并且規定流產的胚胎要留給醫生檢查是否有絨毛組織。否則,亂用藥物流產,后果不堪設想。

  墮胎后不休息 洋洋工作很忙,藥物墮胎后的第二天又馬上回到工作崗位上,房事也照做不誤。在房事過程中陰道出血,回去醫院刮宮。經檢查發現盆腔已經被感染,并發子宮內膜炎、附件炎等婦科疾病。此病可遺留下貧血、腰痛、不孕癥,讓人抱憾終生。
 藥物流產適應癥:

  1、適合于停經49天(7周以內)、確診為宮內妊娠的健康婦女。

  2、不宜手術流產的高危妊娠,如產后近期、剖腹產后近期妊娠、近期或連續多次做過人流、正處于產后哺乳期、子宮極度傾屈、生殖道畸形、曾子宮穿孔、盆腔、脊柱、肢體畸形而不能采取某種特殊體位流產等婦女和對手術流產有顧慮或恐懼心理者。

  禁忌癥:

  1、年齡大于40歲者、有過敏體質者、輕度貧血者、帶器妊娠者慎用。

  2、每日吸煙少于10支者慎用,吸煙每日超過10支或嗜酒者禁用。

  3、長期服用下列藥物:利福平、異煙肼、抗癲癇藥、抗憂郁藥、西米替丁、前列腺素合成抑制藥(阿司匹林、消炎痛等)、巴比妥類藥物等慎用。

  4、處于急性疾病期。

  5、有使用前列腺素藥物禁忌癥者,如:青光眼、哮喘、心血管疾患、血栓塞和胃腸功能紊亂等。

  6、過敏體質者、嚴重貧血者、異位妊娠或異位妊娠可疑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