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那就,你真,父母,女友
提問: 父子關系和愛情的決擇 問題補充: 談了3年的女友,目前面臨結婚還是分手的選擇.母親支持,父親不喜歡我的女友,除了女友的家境一般(其實也是小康家了),主要因為我們是網上認識的.其實有點徨妙的說法,主要嫌她不是處女.
女友的人是顧家的那種,人很好.如果和她結婚,父親不會強烈反對,但是不會給我很多家產(可能是氣話).我不是貪錢不要女朋友,這樣父子關系也不好.畢竟父母是為了我好.父親說我們家條件那么好,就有很多選擇,但也不一定要門當戶對的,家人要看了滿意.
我現在很茫然,如果說不要和女友在一起,再談一個需要花一段時間,況且要找個人好又漂亮的的確不容易.女友則很支持我的決定,寧愿主動離開我,希望我不要因為她影響父子關系.我媽則怕我和她結婚觸怒我爸,怕我爸不開心,以后會在外面瞎搞亂花家產.我可以舍棄家產,但是那樣我爸媽關系會出問題,我也會和我爸有很多問題.和我女友在一起,家人會不開心.讓家人開心會失去女友.我很難決擇.有的時侯希望自己出生在一般的家庭,一家人開開心心,沒有那么多的心計,談個女友好好過日子. 認識的時侯,父母肯定要問怎么認識的.剛開始當然要實說了,"女友不是處女的問題"我沒有要把這種事情透露給家里.現在的家人(50年代)可能會認為網上的女的不正經吧.
正確答案不重要.不管怎樣,先謝謝大家的寶貴意見! 医师解答: 其實你應該靜下心來好好想一想你真的愛你的女友嗎?從你的言語中,可以看得出來,他是一個值得你愛的好姑娘,將來也會是個好媳婦的。所以如果你真的愛他,那就跟他結婚吧,如果你不愛他,那就早些分手吧,省著越傷越深,至于父母的反對,其實父母永遠不會對兒女太狠心的,只是一時生氣想阻止一下,但如果你們真的結婚了,關系也會緩和的,放心吧,想明白你愛不愛你的女友,然后就可以做出決定啦。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