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你的,都不,在他,一句
提問: 該等他嗎?要怎么做好? 問題補充: 他是我的前男友,因為感覺他對我不太專心而分手。一年過去了,彼此還單身。我還深愛著他,最近他也有意思想復合,我讓他跟我父母表示下誠意,他說年底再說。這期間也不主動跟我聯系。而目前我有一個很優秀的追求者,對我很好,但我一點都不喜歡他。面對這兩人,我該怎么選擇?我常發信息給前男友讓他盡快表個態,給我等下去的信心,也一直暗示他另一個追求者追式很猛,他回信息說,最近生意太忙,目前沒心思考慮這些事,你怎么決定我都不干涉。有點心涼,我該繼續等他嗎?還是要嫁給這個對我很好,而我一點都不愛的人?除了前男友,我不愛任何人。 医师解答: 聽說過這樣一句話嗎?找一個你愛的人談戀愛,找一個愛你的人結婚。第一個人現在都對你都不專心,他能保證以后對你忠心嗎 ?不要把時間浪費在他身上了,找一個優秀的人,也許你現在你不喜歡他,是因為你還沒有了解他呢!這只是我個人的意見而已,最后希望你找到屬于你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