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他的,同事,女人,他不
提問: 老公迷戀網聊 問題補充: 老公是個事業心很強的男人這也是當初為何選擇非他不嫁的最主要理由之一,可是他有個讓我最不高興的僻好,那就是喜歡上網聊天。每天無論工作有多辛苦,回家吃完飯什么事也不顧就打開電腦上網,而且上網就聊QQ跟一些陌生女人不分年齡大小一通胡聊。有次他離開電腦時忘關QQ,我無意中發現他與一個女網友在網上打得火熱,而且兩人僅聊了一個來月親密得不行了,不但經常上網聊還互留手機號碼,下網后還短信不斷。老公在網上自稱目前還未婚,并且還是一個有房、有車有錢的鉆古王老五,哄得那個女人真以為天下有個大餡餅掉下來了,迫不及待的就約我老公盡快與其見面,還想讓他見家長~~~看完后我氣壞了,沒想到我們才結婚不到半年,他竟然在網上與別的女人談情說愛!心里一萬個傷心和不解,后來實在忍受不了找個機會與之開誠布公的談了一次,問他到底是不是愛上了別的女人,如果是我不會成為他的絆腳石的,我會選擇離開,留得住一個人卻留不住他的心又有什么意思呢?!談完之后,他不承認愛上了網友,還反復對我表明心跡,不過在網上玩玩罷了,純屬瞎聊,沒什么動機,也不會來真的。可是我感覺他這樣聊的話跟現實中也沒什么區別啊,雖然我也知道他們剛開始是在網上聊,但如果不是我提前跟他談這件事的話,他們是不是已經都見面了呢?
見面之后又會怎么樣呢?這一切我都不敢想像~~~~~對此我很煩。。。。畢竟現實生活中有太多的夫妻因為網變而產生了婚變,我不想也成為其中的一個受害者。 昨天晚上我偶爾看到他與網上一個女人開視頻聊天。看到我進來他很慌張。。。趕緊關了窗口。我很生氣,晚上無論再累都要和些無聊的女人聊些亂七八糟、曖昧的話語。真不知道他心里到底是怎么想的,明明知道我最不喜歡他做這種事,可是他卻偏偏要這么做:(我實在弄不明白,這樣做有什么意思呢?! 医师解答: 上網聊天也有隱,想把他帶出去逛街也不能改變他的嗜好。我說:在網上相見你不要把他當回事,時間長了就會淡了。男人很喜歡和女人說玩話,就你也有男人想跟你說玩話啊,如果沒有是不現實的。
我認為,你應該讓他聊,他聊時你也應該在旁邊,幫他打字一塊聊,你就站在他的角度和那個女人說話。他不在時如果在線你就代替他聊,但你不要喪對方,再透路出你是一個女人,我認為應該不會發生什么問題的。我有一個同事,男的,他告訴他老婆,說本睡著,電腦里的一個女人打開視頻,他不睡了,跟她聊天了,他的妻子說:那個女人漂亮不漂亮,大概是因為我們在旁,他沒有回答這個問題。我認為,你心胸要放大一點,盡管猜疑也不要放在臉上和嘴上,他上網你賠他,他下網你培他,他不會的你教他,你不會的你請教他。夫唱婦隨日子肯定會好的。試試看吧。說個笑話你聽吧,在單位,我用計算機,我的一個同事由于他的號沒關,有一個女人上線了,我不管三七二十一代替我的同事和她聊了起來,因為沒聊過總會被看出來的,她說你怎么能用人的號碼,我說不是,他已經把你送給我了,這句話一說,完了
她下了,后來我的同事一直聯系不到她,我對我同事說,人家不理你了,我的同事說,走了一個算什么,多著呢?我想能給你一點啟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