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但是我,我和,我的,你的
提問: 我20歲了。我男朋友23歲,我們可以結婚嗎? 問題補充: 我今年20歲 ,男朋友23了,我想跟他結婚.可是他說我們太小了,是嗎?我不知道他說的是我們還沒寸到錢還是擔心打不到結婚證.我好煩啊 医师解答: 可以這么說吧!我和你的情況基本上是一樣的;但是我沒有想過要去結婚;也許因為太小啦吧!!
說句實話請不要生氣好嗎??但是我覺得你說出這樣的話也許已經同居啦吧!!沒有更好;如果說沒有的話再等等也無所謂的啊!不是嗎??
我和我的男朋友他也提出啦!但是我覺得很小;所以沒有同意;想事情有時太簡單啦!!所以我要等等;我不會結婚那么早的;我不知道我這種想法對不對;但是我覺得我不會的;你和他處多長時間啦!!!
如果沒有多長時間為什么要急著結婚呢??
奉勸一句;三思而后行;祝你們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