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油性,在我,都在,和我,用了
提問: 拯救我的臉 問題補充: 我的膚質不好,膚色暗黑,特愛出油(多的出奇)。
有什么方法改善調理一下嗎,應注意什么呢。
不過我是男生,也不太在意。
聽說內服維A酸膠囊可以控油。藥店的維生素A膠丸是維A酸膠囊嗎?
給我一個明確點的答案吧。謝謝了。
医师解答: 我也是油性皮膚,可能是平時吃的東西太油了,但已經養成習慣了,改不掉的。平時每天要洗很多次臉,很麻煩的。

后來我試著用雅芳的有一款中藥配方的化妝品,叫“采唐韻”系列,活面奶+水+露。開始用的時候沒什么感覺,但用了十幾天的時候覺得臉已經不那么油了,可以一天早晚洗兩次臉就行了,而且臉不干不油正正好。現在我和我妹妹都在用,真的不錯的。才七十多塊錢,很合算的。
適合油性皮膚用的,沒有任何的副作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