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男人,良家,特好,都是
提問: 我不明白的問題 問題補充: 很多已婚男人在網上尋求已婚的女人做知己、情人,我想如果這個已婚的女人很愛他老公、愛他的家庭,她怎會做呢,可是為什么這樣的已婚男人還是很多,他們如果真是很有需求現在外面的場所很多,干什么還要在網上尋求呢? 医师解答: 男人在網絡上找女人做知己或情人大多是因為他們感覺到網絡上的已婚女人差不多都是屬于良家婦女,他們以情為前題哄騙到的女人就會以身或以情相許。一來可以免去花費付小姐的費用,二來還可以放心不被染上性病。第三那種偷吃的感覺可能對男人來說即刺激又興奮,他們爬在別的男人老婆身上的時候多多少少給自己增添些自信。一舉三得的事他們怎么會不去尋找???
這樣的男人你也不能說他有多壞,他們也許在家是一個好丈夫、好爸爸,夫妻感情在眾人眼中還特好,他責任心特別強。在單位是一個好領導,工作積極、事業有成。但是他們就是有這樣的毛病,就是在情感上隨便。每每他們都還能得手,那些被他拉下網玩弄過的女人還大言不慚的說她有一個幸福的家,她很愛她老公。。。。。
我也不明白,我也郁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