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他不,他的,也是,任性
提問: 他愛我嗎?要不要找他? 問題補充: 這幾天我們鬧別扭,他打電話來我沒接,發短信我也沒回,來找我,我也沒見.他真的生氣了.是不是? 十天沒有動靜了,他是不是真不想見我了.我要不要找他? 我們是婚外情人,相愛了近十年,你們會不會有不同的看法呢? 是不是就不要再找他了呢?我就是想看看兩個分開能不能活下去. 医师解答: 如果你們是真心相愛的,而你們這次鬧別扭的起因又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希望你還是不要太任性,愛需要維護,鬧別扭后他已經先讓步了,你又何必太過執著呢?
男人不再不顧一切的哄著你,不再一如既往的寵著你,并不是他不愛你,只是他也是一個需要感情的正常人,當他不斷地付出缺換不來你的笑臉,他也會受傷,也會累,請不要用你的任性、他的耐性來考驗你們的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