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可以,那就,跟他,他能,人影
提問: 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 問題補充: 我和男友是兩地戀愛,相處快一年了,開始的時候感覺特別好,但隨著交往的深入,我發現開始有些不和諧了。我是個比較傳統的女孩,不太喜歡那種紛繁的場合.我和他單獨在一起的時候很好,但我不喜歡他的那幫戰友,出去吃飯總喜歡討論哪個服務員漂亮之類的話題,流里流氣的不像個正經人,有我在場他有所避諱,但一看到他那幫朋友的樣子,我心里就煩感,有的竟還明目張膽的帶著小密和我們一起吃飯,時間一長我就懷疑他到底是什么人了,一方面,其他方面我們還是很好的,彼此也算滿意,另一方面,我對未來很茫然,自己無論如何也受不了他戰友所謂的那種“家里紅旗不倒,外面彩旗飄飄”的日子。有時我也和他談起對此事的看法,他總是說他是他,我是我,你不要一并而論好不好。我當時心里釋然了,但一聽到或看到他那幫朋友在外面亂搞,心里就堵得慌,俗話說“物以類聚”,現在我總是胡思亂想,盡管我知道這樣不好。現在弄得自己也特別累,感覺精疲力盡的,有時都有放棄的沖動!我不太了解男人的心理,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我該不該相信生活在這樣朋友圈里的男人,我應該怎樣做?
医师解答: 那就深入了解,
感情培養不易,
不用輕言放棄。
主要看看他能否被“改造”了,
“物以類聚”確實沒錯,
環境對人的影響很大的,
所以你可以跟他好好談談,
糾正他那些不好的思想,
別讓他被那些人影響就是了,
給彼此一點時間吧,
過段時間看看有無效果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