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那就,在心底,感情,自由
提問: 分手之后偶然相遇會是什么樣的感覺? 問題補充: 我跟男朋友分手四個月了,大家一直都沒有聯系或見面,我知道開始時真的很難過,現在還有時會想起他,其實有時真的很想遇到他,雖然在同一區,但都沒有遇過,今天終于在街上遇到他了,但只是一剎那,因為大家都是開著汽車,我開始看到他的車牌,然后就望了過去,見到他也望過來,我就很自然地微笑了一下,之后我的心怦怦直跳,感覺有些尷尬,也不知道為什么,中午飯也沒什么胃口,但到晚上就無事了,幸好他對我沒有造成很大的影響,當初分手的時候,他說做好朋友,我現在才知道真的沒有說的那么簡單.見一面已經這樣了,做朋友豈不是更難! 我以前見他的時侯從來沒有心跳的感覺,但現在相遇竟然心跳的歷害,人就是這么奇怪,感覺很陌生了 医师解答: 還是給彼此自由吧,
分手了做朋友只能給彼此困擾,
至于這次相遇,
也是對你們感情的一種考驗了,
事實證明你們可以彼此好好過,
那就夠了,
在心底默默祝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