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是,有的,你我,美白,倩碧
提問: 哪種美白是治標又治本的? 問題補充: 聽說土豆也能美白,還有好多:珍珠粉、牛奶、各種水果、銀耳等等,看的我眼睛都花了,但我總不能一樣一樣地去試吧,有沒有親身經驗的告訴我一個治標又治本的美白方法。萬分感謝!!!(我三十歲,天生黑,干性皮膚)
医师解答: 我覺得還是食補吧。化妝品基本沒用的。

我告訴你我買過哪些吧,按順序來講。

學校里,買的是倩碧的。
工作了,換成蘭蔻---碧歐泉---香奈兒---DIOR---KOSE---SOFINA---YSL---SHISEIDO---FANCL---KANEBO(該品牌的頂級一款)---HR(所有的美白都搬回來了,包括VC系列的)---SISLEY

都沒有效果。我放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