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你是,最重要,人云亦云,在一
提問: 我懷疑錯了女友,她現在說想分手! 問題補充: 我和女友是同事,她是一個漂亮可愛的女孩,我和她都是22歲,我和她是同時進公司工作的。我們關系很好,女友是我們老板的秘書。但是近來我聽一些同事議論說我的女友被那個老板包起來,我女友成了那老板的情婦!我問女友這件事,女友她生氣得哭了,她哭得很傷心。她打了我一巴掌,她說:“你這樣懷疑我,我是清白的,我沒和老板發生過關系!你聽那些八婆說,你也不相信我,那些八婆分明是妒忌我工作比她們好!如果你不相信我,我們分手吧。”我向女友低頭認錯了,女友在我懷中哭了很久,她說她最恨被人懷疑。我是不是怪錯女友,我送什么東西給她!她很喜歡我煮的湯,因為女友不會做飯!我送什么東西給她? 医师解答: 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就是相互信任相互遷就,不要人云亦云,傷害了她,也害苦了你。
告訴她,你是因為太在乎她,才會那樣,做一頓她愛吃的飯,鮮花,紅酒,喜歡的音樂,真誠的向她道歉,她愛你會原諒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