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也,我是,晚上,有一,也有
提問: 如何懲戒半夜打騷擾電話來得惡人 問題補充: 最近,經常有人半夜打騷擾電話到我家來,嚴重影響了我們全家的睡眠質量。通過來電顯示發現屬于同一個小靈通。我家也以確定了“犯罪嫌疑人”,是被爸爸解雇的一個職員,他以前曾把爸爸的手機公布在網上,害得天天有不認識的人來找爸爸,后來又用家里座機打騷擾電話,被發現,(當初他不知道我家電話有來電顯示功能),所以這應該也是他。今天去報警,警察說即使他認罪,最多也只是刑事拘留15天,放出來的話肯定要報復的。
大家能不能幫我想個辦法,如何懲戒這個人,前提是不能違法,我真的好像出處這口惡氣。對于辦法好的人不論有沒有成為最終的最佳答案,我都將給與好評,謝謝大家。 他因為工作問題被爸爸開除了所以來報復。他通常打來鈴聲響一下就掛掉,然后過幾秒鐘再打來,有時候想很久,等我們想去接了,一提起電話有掛掉,回撥過去就關機。有時一晚上好幾次,弄得覺也睡不好。請問,固定電話也能申請電話呼入限制的嗎?
換電話的話不太切和實際,我想有沒有其他的辦法可以整整他,比如搞到他的qq號,再網上騷擾他,等等。 医师解答: 固定電話也能申請電話呼入限制的嗎?應尋問電話經營商,我們這是10000號,一問便知。這個沒用的,他也會換電話騷擾的。
我以前也有發生過類似的問題,我是換電話的,但我估計你是不行的,可能有很多朋友啊,業務上往來的客戶!
還有一辦法,就是盡可能的在晚上把電話給關了,真的有事的,他會再掛手機的,再一個就是每接(或掛)一電話都告訴他們在晚上,要掛手機。
再就是有電話必接,就是一聲時接,時間久了他也就沒趣了!
我還用另外的電話,在深更半夜里也騷擾過對方,告訴對方他家里出時了,幾次就好,電話一通就只說家里出事了,這樣他也嘗試被騷擾的茲味,就會覺得沒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