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幻想,自己的,的是,想法
提問: 我和女友因婚禮問題鬧危機!急! 問題補充: 我和女友認識3年了,我24歲,她23歲了。她是一個漂亮賢惠的女孩,我們準備結婚了。但我們卻因婚禮的事搞番了。女友是我的下屬,她知道我的工資有8000一個月,而且平時我工作突出還有獎金。女友知道我銀行有12萬存款。女友對我說:“我想搞一個童話的婚禮,你銀行有這么多錢,我們搞一下好不好?”女友為了我列了清單:花車和婚紗禮服要3萬元,酒席去酒樓擺30席1000元一席要3萬元。其它的禮金禮餅等東西要2萬!總共要我8萬元。我覺得太浪費,我向女友列清單:花車不用,向朋友借一輛農用車,加一些小裝飾。酒席在我們村祠堂擺,請廚師來做,300元一席擺30席。婚紗禮服要便宜的,大約5000元。它的禮金禮餅等東西要8000左右。總共22000元。女友大罵我小氣,她說:“你銀行有12萬,搞一下好的婚禮,用攝像機攝下來,給我們孩子以后看不好嗎?結婚是一生人一次的,你這么小氣,每一個女孩子都想有一個好婚禮!”我對女友說:“乖乖,你知不知道8萬元是什么來!它是我天天努力工作賺來的。我和你是農村戶口的,但你出生的家庭比我好。你知不知道我讀書時比你努力多少?你知不知道你為什么我是你上司?因為我每次都要向那些客戶卑躬屈膝,我那些錢是易賺的嗎?你知不知道我有病也沒時間看?“但是女友還是不聽話,她還是要說想搞好的婚禮,她的家人也在勸我。我和女友的哥哥和爸爸沒有什么話好說。但我不想放棄女友,她是一個好女孩。不過只是思想幼稚了些,她好想有一個童話的婚禮。我怎么樣辦?搞個婚禮要8萬元值嗎? 医师解答: 男生和女生從本質上就不會有相同的想法。你們都還年輕,尤其是小女生,現在還是愛幻想的年紀,有這種想法是非常能理解的,因為我從小就是這么幻想著過來的,現在,我已經不在幻想有童話的婚禮什么什么的了,因為我非常清楚生活的艱辛,以及伴侶之間的相互依賴,相互關懷的可貴。你現在應該做的是,多跟你的小愛人溝通,不能急!!方式方法很重要,也許很快,她就能體會到你的辛苦和自己的年幼無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