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了,用了,嫂子,就全,他的
提問: 求助,關于討厭的濕疹 問題補充: 我家寶寶從出生后兩周左右開始起濕疹,到現在已經快一個月了,去醫院看了好幾次,檢查說是真菌感染型的濕疹,開了好幾種藥,爐甘石、氟輕松、氫化可的松、健得膚疾,都用了,效果一直不好,面部仍有一些頑固的始終去不掉,看著寶寶幼嫩的皮膚,每天給他上藥,我都心疼不已,現在已經擦了一個多月的藥了,既擔心藥物給他細嫩的皮膚留下損傷,但又不能不擦,真是非常非常的矛盾,請教大家幫我想個好辦法! 感謝大家的熱心幫助,可是大家說的這些藥含不含激素呀,因為嬰兒皮膚細嫩,用了含激素的藥會使皮膚變硬或會產生色素沉淀,而之前我們使用過的醫院開的藥里就含有激素,所以我不敢再給他用含激素的藥了,請大家再幫忙解答一下! 医师解答: 我家寶寶是過敏性皮膚,2個月的時候滿臉都是濕疹,急死我了,我當時買了幾種嬰兒濕疹膏,都不是很管用,后來我嫂子給我推薦了一種,叫做“膚樂霜”,是北京協和醫院自己研制的一種藥膏,我嫂子給我寄來的,她說用了很管用,我開始不相信,結果自己一試,果真很管用,用了沒幾天就全好了,之前他的濕疹是很嚴重的,后來再起濕疹,我就給他涂一點,一個晚上就全好了,特別靈驗的,你試試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