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有一,我不,和他,和你
提問: 讓我反感的男\孩子 問題補充: 有一個比我矮又瘦,的男孩子說喜歡我,(沒有當著我的面說) 他經常發信息跟我玩的好的朋友說他對我是什么感覺,有一次我他騙我說我的好朋友在他哪里玩叫我也過去,我去了知道是騙我來的,我就更討厭他了.我下樓剛遇到我的朋友,他說要送我回去我就找借口說現在不回去,他上了樓就給我的朋友發信,說我不理他,他要從樓上跳下來,我覺得他的言行很可笑,他知道我的朋友好似他的橋梁一樣會把信息反會給我的.我們認識也不久不超過三個月我也從來沒有想過會是這樣的,只是朋友們一起出去玩
医师解答: 呵呵~~~~~~~告訴你哦!有一個又高又胖的男生喜歡我
我也和你一樣很討厭他,可是后來我明白了喜歡一個人是沒有錯了,所以就算你不喜歡他,也請你不要傷害他,試著告訴自己“我不討厭他”
只要他肯放棄你,你就可以和他做朋友啊
(呵呵`````這是我建議,喜歡可以幫到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