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他的,的人,也是,她的
提問: 求救! 問題補充: 我愛上了一個女的,但她是重點大學生,我卻已工作的高中生,家境方面她也比我好多了,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這種事要看緣分的,如果她喜歡你,你大可把這些拋在腦后和她在一起.

可如果她對你沒意思,那你就大方些,放棄算了

所以問題的關鍵在她對你的態度

如果她是喜歡你的,那外因就無所謂了

你也該為了你們的未來好好拼搏,讓她的父母能接受你們

我和我男朋友也是這樣的,可我們依然幸福,得到朋友們的祝福和羨慕

因為他是上進的人,所以我不擔心他的家境他的學歷

我也相信我們會走到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