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怎么,好奇怪,指甲,br,前一個
提問: 左腿在一年前痛,還有指甲在好幾年前就很薄很軟,這是缺什么嗎 問題補充: 左腿在一年前的一個晚上我坐在床上寫點東西,我動了一下腳,從那一刻開始就痛得我尖叫,不動就不痛,上醫院骨科拍了片子骨頭正常,后醫生給配了點藥吃了后確實也好了,但一停藥又恢復原狀,雖然現在不象以前那么痛了,但總得來說,我現在走起路來左腿有點麻木,感覺有根神經拉不開似的,有點不適,這和我指甲有牽連嗎?還是身一缺少哪種原素? 医师解答: 前一個回答好奇怪哦!
是不是缺鈣啊,指甲怎么會軟又薄呢,左腳是怎么動的痛啊,還是去醫院詳細檢查吧。。。身體要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