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的人,你的,我想,的是
提問: 作為一名大學生,如何把自己的學習,家庭,朋友,愛情等方面搞好? 問題補充: 總是感覺自己好無能,面對著自己的學習,自己感覺很被動,整日的昏昏厄厄,找不到一點學習的動力,腦子里整日的亂七八糟,在感情上也是束手無策,對代朋友也是意氣用事,但想起家人的不容易,就鼓起勇氣去拼搏,但有總是堅持不下來,眼睜睜的看著時間流走,但自己也不知自己到底做了什么?到頭來,感覺自己什么方面都沒有收獲。
請朋友門幫幫我,怎樣去把這些方面搞好,也可以給我提一些你們想的一些小計劃!!,謝謝!!!! 医师解答: 樓上的說的好啊~ 簡潔明了……

補充一下,大學時代是一個人最美好的時候了(個人意見),在這里你可以不用考慮錢的來源(多數人靠父母)不用擔心有人管你(學校是一個,不過比其他單位要好很多)不用擔心時間不夠
不用擔心身體 (年輕就是資本)。
在一個這么好的時光下,你實在是可以享受一下,而且很多奇跡,很多想法都會在這個這個時候得以實現,用心體會,生活本來有滋有味。

學習上我看來,想學的科目一定要用心學,因為它會提高你的自信心,不想學的也一定要保持不掛科。
家庭上我想,你離開了你的父母,要時刻想想他門,因為他們很不容易,多關心一下他們,你每天的心情也一定會很好的,有事沒事打個電話。聽聽彼此的聲音。親人是心連心的。
朋友嘛,真誠很重要,多考慮一下別人的感受,每天站在別人的角度去考慮考慮問題,或許對你很有幫助。用一顆感恩的心去關心別人吧,每天見面打打招呼,問候一下。
愛情方面,我想你應該認真考慮,不要看別的人,跟別的人比,人人都有自己的幸福。要想清楚什么才是你真正想要的。順其自然吧。想上就上,相信自己。

至于你說的一些小計劃我覺得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每天你都覺得開心,快樂,充實。按照你自己的想法做吧。祝你成功,天天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