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事,愛干凈是
提問: 他怎么會說我變態啊,想不明白? 問題補充: 我每天早上起來,首先第一件事情就是打掃衛生,剛剛前幾天,我在察地板的時候,他居然說我變態,我一下子眼淚涌出來不知道該說什么好,我想把家里搞的整整齊齊,人家客人進來坐的也舒服,看的舒服,我們自己也住的舒服。是吧,每天早上起來,首先第一件事情就是把整個屋子打掃一下,這個習慣是我7歲的時候養成的,我愛干凈,只要我看到的臟東西我就會情不自竟的把它察的干干凈凈,我今年23歲,長這么大,從每人說我變態,村里人老人都跨我是個愛干凈的好姑娘,可是我男朋友為什么要說變態,難道我這樣做真的變態嗎 不過,他是說話從來不在乎的人,從不讓我,就是與我斗,我也是個好斗的人,他有話從來也不跟我講,我好懊惱啊 医师解答: 愛干凈是好事啊!我支持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