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的是,你不,人就,可我
提問: 情感問題 問題補充: 我在2004年底認識了一個大我10歲的女人(因為她有家有小孩所以叫她女人)當時我有女朋友,這兩個人對我都特別的好,我和這個女人也發生過關系在她家還有我家都有過,這重關系一直持續了半年左右,可是有幾次他給我買的東西被我女朋友發覺不是我自己買的而是別人給我買的我女朋友就追問我是在哪來的我就如實說了,接著她就和我提出了分手。
我把在我家的東西全都還給了她,我就走了,任何人也沒有說,我獨自一個人去了一個非常陌生的城市,在那漂泊了一年多,這之間我沒有和任何一個人聯系過,前不就回來之后,從朋友那里知道前女有已經結婚了。
等我在找那個女人的時候她就對我不冷不熱的了,
這是為什么呢?
我想和她回到以前的關系,但是她卻不理我,這讓我有點郁悶,我現在想說的是我和她還能回到以前的關系嗎?
要是能的話我該怎么辦?不能的話是為什么?
希望情場高手幫小第一個忙,指點下迷津。
小弟在這謝過先~!~ 医师解答: 我雖然不是情場高手,可我作為一個過來人給你一些忠告:在感情上迷茫一次不怕,怕的是總也腥不過來。你的前女友為什么離開你?難道你不清楚嗎?那個女人就那么值得你留戀?對待感情要認真,那樣才會有完美的結局。望老弟能好自為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