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定,急了,近水,再穩扎穩打
提問: 求教,一個頭痛的感情問題 問題補充: 幾個月前,我想對我一個很親的沒血緣關系的妹妹,說我喜歡她,那天我吞吞吐吐,結結巴巴說了一個多小時沒說要點,其實她已經知道我要干什么了。最后我問她,別人問我和你是什么關系我怎么說,她很斬釘截鐵和生氣的說是兄妹關系。我告訴她,我對別人說是老婆。她有沒有讓我滾,我忘記了,她說讓我以后從此都不要再和她說話。時間也就過去了幾個月,中間我有給她借過一次東西,沒理我。她媽媽告訴我,剛開始那段時間,她想到我說的那句話就哭,說這一輩子都不理我了。在開始幾個月里,我也是一直都恨她太無情,薄情寡意,感覺自己沒什么不對。但是,現在我怎么好像覺得有點怪自己了,就好想是電視上面一個不正混的男人,把自己妹妹強奸了,她妹妹很委屈,但又沒辦法,只怪自己有這種哥哥。其實最開始的時候我的想法是,感覺她和她媽媽都好煩,要不你就決定嫁給我,要不咱們就絕交。我不想在她們身上浪費時間,感覺她們好多事都要我幫她們,我還要去做其它事吧。兩種結果,都是在我的計劃之中,然而漸漸我感覺我承受不了和她們的斷絕,又再漸漸的緩和中,雖然我可以找到她一萬個讓人反感的地方。但是我還是最想娶她,能不能娶她已經不是很重要,我只是想盡力的去做。然而她是離我的距離已經很遠了,但是,最重要的是,,這件事怪不怪我。 她媽都說過去的事都不要再提了,我還想知道的是,是不是我的做法不對,因為我做事都是按自己想法去做的,很少考慮別人。最近知道了人于人的關系是要用心去經營的,我在想,如果當初我用心去經營我們之間的事,不是憑自己一畏的想法去做,結果不應該是這樣的。求救!還在迷茫中,,我該是要去怎么辦。謝大家,, 如果是要挽回的話,我想只是再她身邊,默默的在她身邊,用心的對待她和她的媽媽.問題是,,她如果真的是恨我入骨,我這樣做自做多情和作賤自己,謝大家指教!!! 医师解答: 操之過急了.既然是有一定的近水樓臺之勢.可以再穩扎穩打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