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畜生,男人,他的,是有
提問: 男人都是雙面的吧 問題補充: 今天是我最悲慘的日子了,因為我從今天明白了什么事情都不能依靠別人,只能依靠自己,我失望了,我強烈的失望,人為什么會這樣,,我傷心,,我傷心死了,今天我完成了從女孩子到女人的步驟,可是我一點都不快樂,我以前都是想的特別美好,是上帝在懲罰我,懲罰我的不謹慎,我以為做這種事情是一件美好的事情,是兩個相愛的人的自然應該有的事情,我沒有拒絕他,可是,你能想像嗎?在做完之后,他竟然說,他以后會再找一個,是一種非常認真的口氣,并非是我們做的有什么問題,而是他說我沒有正式工作,他家里的人不愿意,我暈,,我真的傷心,,我當時就蒙了,怎么會有這種人,我怎么會看上這種人,我竟然 還把自己交給這種人,我真的傷心 ,非常傷心,真的,我看錯人了,他的家庭條件非常不好,真的,是農村最不好的那一種,我家是城里的,條件算是城里不錯的,我并沒有因為他家里的條件不好而拒絕他,但是他竟然 嫌我沒有正式工作,他說我們在一起生活太艱難,但是我問他為什么要和我發生關系,他說這很正常,因為他不是對我沒有感情,我暈,男人,就是這樣的嗎,,雙面的,我怎么會遇到這種人,我原來以為我遇到了我想有的男朋友,以后的老公,真的,我真的是把他當成老公來對待的,但是,現實卻是這樣。他要求我去找一個事來干,說我現在的工作沒有未來,沒有什么可干的,說我如果想和他有未來的話,就需要去自己努力,不能依靠他。我傷心,這話是一個男人應該說的嗎,他究竟是什么意思的呀 医师解答: 我一向是一個謹慎的人,但今天我卻勸你離開他,因為他簡直就是個畜生,不要為這樣的人傷心,因為他不值你那樣。做完之后就嫌棄你沒有工作。我為男人中有這樣的敗類而羞愧,我向你道歉,希望你不要對男人失望,那樣的敗類是少數,其實還是有很多好男人的。不過,他雖是畜生,但他的話也值得你去反思:自力更生,艱苦創業,努力使自己實現經濟自立。不給別人說你只是花瓶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