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追,自己的,的人,我是,那是
提問: 我這樣做值得嗎? 問題補充: 高三的時候認識了一個女朋友,但是后來分手了(她提出來的,是因為我要去外省讀書),后來一直沒聯系過我,但是我還是一直記得她,每當想起她,總是會不自覺的微笑的.5年過去了,我一直有她的消息,知道她后來有了男朋友,后來也分手了,我想忘了她,但總是做不到,我從她朋友那得知她也還是記得我的,有時候常常很想給她打個電話,想知道她好嗎?想告訴她我現在過得很好.但是總是沒有勇氣,因為我怕她再讓我傷心.我選擇她不放棄,或是放棄她.我真的好矛盾~ 医师解答: 這就是初戀吧,那種感覺是多么讓人的刻骨銘心,雖然早已分手,但仍然那么的牽腸掛肚.
你們的分開并不是因為感情上的不和,是因為不得已的分開,既然喜歡她,現在為什么不敢大膽的去追呢,那可是你自己的幸福,也許在她的心中,其實也一直在掛念著你呢.
連自己心愛的女人都不敢去追的人,那是懦夫,至少我是這么認為的,大膽的去吧,哪怕是傷痕累累,也在所不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