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男人,的人,我想,我要
提問: 以后的路如何走???? 問題補充: 我們是02年年底相識的,04年年頭就舉行了婚禮,可愛的女兒也在同年年底出生了。我們過著平淡而幸福的生活,可就在孩子七個月大的時候,因一點生活小事婆婆將我和孩子趕出家門,連我娘家母親來調解也同樣惡言相向。因受不了這樣的屈辱我搬離了婆家,本想可以一家三口可以快樂的過日子,但沒想到快樂與和諧一去不復返,兩人經常會為這個事吵起來.就在女孩十一個月大的時候,他去法院要離婚,并不要孩子.當時法院以孩子不到一歲為由,沒有判離.事后,他說他錯了,為了孩子我原諒了他,可不到一個月他又賭博又夜不歸宿.直到今年二月我因生小孩而落下的婦科病做了一次手術,術后又因藥物過敏而雪上加霜,住進了醫院.當時我給他打了個電話,說我病了要住院,他只說了句"你住你的院沙!!"事后他沒有一個電話,更別說來看一眼.
多少個無眠夜,淚也流干了.昨天我們辦了離婚.孩子歸我所有.
為了這個可愛的孩子,我知道,以后的路我要堅強.為了這個可愛的孩子,我知道,以后我要更加努力賺錢.
為了這個可愛的孩子,我知道,以后我要犧牲很多、很多……
可是社會是很現實的,比方說前兩天有一個外企要我去面試,本來一切談的都不錯,連上班時間,工資都談好了,外企人事突然提出:為什么在簡歷表上沒有填寫丈夫的名字?我如實回答了,這份工作也就沒有了下文。
現在我的孩子才一歲七個月,我很想靠我自己的努力來撫養她長大成人,再苦再累也無所謂。可是社會會怎么看待我這樣的女人?
孩子一直由我父母幫忙照看,我白天要工作,晚上回家了也很晚了,可父母也是50多歲了人了,他們辛苦了一輩子,到了晚年該亨兒女福的時候,他們還要為了女兒的事傷心,為了照看孫子而受累。前兩天奶奶的手骨折了,他們現在不光要照顧女孩,還要照顧老奶奶,而我每天早出晚歸的工作,一點忙也幫不上,我是太不孝!!!!!
想想以后社會和生活上的壓力,我的一切努力都好象是白費,我的堅強在這樣的現實面前又顯得是如此的懦弱.
我也想給孩子一個完整的家,而這也是我連想也不敢想的.現實中有那個男人會真心接納一個別人的孩子的????
以后的路……?????????
医师解答: 我很同情你,我也離婚了,他也曾把我丟在醫院,那是因為我們的孩子沒有了,為什么現在這樣的男人這么多,女人真是很無助,我感覺和這樣的男人在一起生活都不能做到不離不棄,這樣的男人,我們記住他,當然我感覺不一個不能有太多的恨,因為帶恨去生活的人永遠不會快樂,我也原諒了他,我不恨他。但是我顆報負的心,因為我想,我要生活的更好,讓他知道沒有他我會更幸福,給自己和別人活出點樣子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