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有,好朋友,另有,定了,去想
提問: 分手了還能做朋友嗎? 問題補充: 我和我的男朋友分手了,當時說好了分手以后還可以做朋友的, 可是不知道為什么我的心里總是無法接受這樣的現實,我不知道自己以后該怎么去面對他,感覺很尷尬,但是我真的很希望自己可以和他在做朋友,我也很想和他回到那種無話不說的過去,可是我感覺真的很難,現在和他一起到了一種相對無言的境界,完全不知道該怎么樣去面對.我的朋友都知道我對他的感情,她們說不要為難自己,既然依然愛著,那就和他做朋友,那樣我還可以見到他,可是我不知道為什么新里很想和他做朋友,可感情上卻做不到.我該怎么辦?要是不做朋友,那么以后就在也沒機會見到他了,可要是做朋友我會覺得心里有中說不出來的感覺,很無奈! 医师解答: 當初為什么要分手,如果考慮清楚了就別再猶豫,為什么要無奈?
分手一定是有原因的,既然決定了就別在彷徨,朋友就是無話不說,只有心里有鬼另有想法才回決的尷尬,放輕松,轉念去想,幾乎80%的煩惱是自找的!多交幾個好朋友,一起聊一起玩,放下包袱,一切重新來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