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物美,各方面,的人,它的
提問: 一個全職媽媽,想開一家寵物美容院(或寵物醫院),拜托各位給出謀劃策!多謝 問題補充: 我的兒子剛過兩歲生日,看著孩子一天天長大了,我也想出來做點事。對開辦寵物美容院我是們外漢,所以您的所有建議都對我非常重要,先在此謝過了! 医师解答: 支持你的想法,獨立的,有事業心女性是令人尊敬的!!

以下是我個人的一點經驗之談,希望能幫到你:

1、必須有養寵物的經驗,至少要半年以上;

2、一定要有寵物醫療、寵物養護等各方面的知識;

3、盡可能的做一個市場調查,分析你所在的城市或區域的該行業的市場行情,這是投資、經營的關鍵;

4、選定合適的店面后,裝修、辦執照、聯系貨源同時進行;

5、雇傭有經驗的寵物美容師;

6、前期工作最好能請個有經驗的人(朋友)幫你完成。


寵物美容院看起來似乎很簡單,但其中卻整合了方方面面的元素,建議你參加一個寵物美容培訓班,并學習有關寵物的各方面知識而后再考慮開店。

試想如果我們知道各種世界名犬、名貓的鑒別,當一位飼主帶著它的英國古代牧羊犬來修建毛發的時候,你驚訝而贊賞的說:這不是英古牧嗎!!這么名貴的狗很少見呢,太漂亮,多大了?.......這只狗狗的主人一定會非常的高興的,自然會常常光顧你的生意。

其實做生意也如行軍打仗一樣,知己知彼方能百戰百勝,綜合了解全面的常識才能贏利,不打沒把握的仗,更不能做賺不錢的買賣!

祝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